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手机版
职业资格考试网

冯骥才 ▎真正的艺术经纪人应该既懂得艺术又懂得市场(图文)

2021-08-21 14:38:44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是了解掌握相关书画知识和经纪人相关法律实务,从事书画营销、具有跨界管理能力、资本运作能力、艺术鉴赏能力业务的高级经纪型专业人才。主要工作内容为艺术家、收藏家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和投资空间,提升书画作品的艺术价值和社会效益,进而推动整个书画艺术品市场的繁荣发展。
 


     目前,中国的民间收藏、文化艺术品投资持续升温,这进一步加大了社会对专业书画经纪人和经营管理机构的需求。职业书画经纪人是提高自身技能的重要凭证。
 
核心课程
     经纪人概论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经营者风险管控、书画艺术基础常识与美术史概论、美术作品鉴赏、艺术批评、艺术品市场分析及增值服务、经纪人公关技巧与职业技能实务、艺术品鉴别模拟与实战。
 
就业领域
    其就业领域为书画院、书画协会、拍卖行、书画鉴定机构、书画经纪机构的工作人员和相关岗位。
 
    越是快速发展的时候,文化产业对社会影响越大,对整个社会文明提升的作用越大。真正的艺术经纪人是艺术家与市场中间可靠的桥梁。期待一种健康的、良性的秩序在市场中建立,市场的规律与艺术的规律合二为一。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接受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JYPC资格考试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