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手机版
职业资格考试网

彬彬有礼•仪展风采(图文)

2021-09-07 16:04:40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礼仪培训师是负责培训企事业单位的员工,尤其是礼宾、公关工作人员礼仪规范的专业人士。
 
    礼仪是指人们在社会交往中由于受历史传统、风俗习惯、宗教信仰、时代潮流等因素而形成,既为人们所认同,又为人们所遵守,是以建立和谐关系为目的的各种符合交往要求的行为准则和规范的总和。礼仪无处不在,公关、交往,甚至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包含着礼仪。目前在各类领域中都大量需要熟练掌握礼仪的人才,培训这些人才的礼仪培训师也是人才市场的热门专业人士。礼仪培训师是传授、宣扬、倡导、影响礼仪文化的“传播使者”。
 
       其主要工作内容是帮助企事业单位中的员工,尤其是礼宾、公关工作人员了解形象礼仪知识,掌握场合礼仪规范,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和企业形象,保持强大的文化竞争力。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接受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JYPC资格考试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