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手机版
职业资格考试网

中国征信体系逐渐成熟,信用管理师将成热门职业(图文)

2021-09-07 16:07:09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信用管理师是指使用信用管理技术与方法从事企业和消费者信用风险管理工作的专业人员。
     企业的信用管理是指对信用交易中风险进行管理,即对信用风险进行识别、分析和评估,通过制订信用管理政策,指导和协调内部各部门的业务活动,以保障应收账款安全和及时回收的管理,有效的控制风险和用最经济合理的方法综合处理风险,使风险降低到最低程度。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企业树立信用品牌、防范风险已成为提升企业竞争能力的重要手段。在发达国家,设立信用管理部门或专职人员的企业达到80%以上。我国企业的信用管理从外资企业、外贸企业最先起步,到大中型企业,目前已有2000多家企业开始建立信用管理制度或培训管理专业人员。从事信用管理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机构大约有5000家。当前,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市场对信用体系建设的急迫需要,以及在我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推动下,信用管理行业正迅速发展。

认证对象主要是:
   在工商企业从事客户信息收集、相关企业资信调查、消费者个人信用调查、客户资信档案管理、信用风险管理、合同管理、应收账款管理、客户群信用状况的监督与核查、信用政策和信用工具设计及运用、疏通融资渠道、向有关部门申报信用资料等业务活动的人员及准备从事信用管理工作的人员,包括各类院校财会、商务理财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接受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JYPC资格考试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