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手机版
职业资格考试网

说话的艺术,掌握语言表达(图文)

2021-09-07 16:16:56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演讲培训师是通过培训提高学员某方面的知识水平或增强某方面的技能。演讲师的目的是发表自己的见解和主张,阐明事理或抒发情感,进行宣传鼓动。
 
    演讲又叫讲演或演说,是指在公众场合,以有声语言为主要手段,以体态语言为辅助手段,演讲培训师针对某个具体问题,鲜明、完整地发表自己的见解和主张,阐明事理或抒发情感,进行宣传鼓动的一种语言交际活动。
 
   演讲大体有如下四种:
   照读式演讲、背诵式演讲、提纲式演讲,即兴式演讲。
 
    演讲是一门语言的艺术,它旨在调动起听众情绪,并引起听众的共鸣,从而传达出你所要传达的思想、观点、感悟。互动。反问,诘问都是演讲中引起观众思考,提高演讲质量的方法。
 

 
证书查询网址:https://cx.zgks.net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接受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JYPC资格考试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