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手机版
职业资格考试网

汽车营销三大关键词:消费平权、可感价值、多元客群(图文)

2021-09-07 16:19:01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汽车营销三大关键词:消费平权、可感价值、多元客群

    汽车营销师是从事汽车市场调研、分析与竞争研究,为企业生产经营决策提供咨询,并可进行汽车产品营销策划,汽车营销市场策划,汽车品牌市场宣传,汽车市场促销策划的专业人员。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我国的汽车工业早已经由“计划经济”时代过渡到了“市场经济”时代,已经由“卖方市场”转变为“买方市场”,汽车企业的竞争已经不是单纯的国内竞争,而是变成了激烈的国际竞争,但市场的竞争离不开市场营销。伴随着商品经济的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汽车市场营销也被提到重要的议事日程上来。
    因此,如何在较短的期限内培养出大批的具有现代营销理念,善于捕捉市场机遇,并能够灵活掌控市场营销技能、技巧的汽车营销人才,已经成为了当务之急。汽车营销指进行汽车市场调研、分析与竞争研究,为企业生产经营决策提供咨询,并可进行汽车产品营销策划。

●营销要素● 

顾客是中心

没有顾客,公司毫无存在的意义,公司的一切努力在于满足、维持及吸引顾客。
 

竞争是基础

公司必须不断地分析竞争对手,把握竞争信息,建立以及充分把握优势,以最良好的产品或服务来满足顾客的需求。
 

协调是手段

市场营销的功能主要在于确认消费者的需要,将与消费者有关的市场信息有效地与公司其他部门相沟通.并通过与其他部门的有机协作,努力达到满足及服务于消费者的目的;
 

利润是结果

利润不是公司操作的目的,公司操作的目的是极大地满足顾客,而利润是在极大地满足顾客后所产生的结果。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接受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JYPC资格考试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