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手机版
职业资格考试网

加强合同管理,提升企业精细化水平(图文)

2021-09-29 10:33:18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合同管理师是面向建筑工程生产一线技术岗位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从事的主要工作包括:投标招标,合同风险防控、合同的签订、建设工程索赔与反索赔等专业技能。

    随着我国政府对建设领域一系列重要规范性文件的颁布和实施。建筑行业的市场竞争也不断加剧。建设项目招投标、项目履约各环节所涉及的风险责任质量问题也日益增多。
 

   “项目风险防范”已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并逐渐成为企业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施工企业普遍采用的转包、分包及挂靠的经营模式,在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风险。如工程发包因操作不规范,被认定为挂靠、非法转包或违法分包,从而导致合同无效,为各方主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接受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JYPC资格考试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