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手机版
职业资格考试网

优势教育咨询师开考啦!(图文)

2021-09-29 11:20:41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优势教育咨询师是基于ADT汲知优势测评报告的前提对测评者进行个人先天行为模式、学习风格、沟通模式、天赋才能进行分析解读并给出专业科学的发展性建议。
 
 
   优势教育是美国哈佛大学教育专家于上个世纪末提出的,逐渐被世界各国接受、推广。它是一种先进的、以人为本、因人而宜,建立在脑科学基础上的教育方式,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优势区,并且随作年龄的增长逐渐定型,形成特有的优势通道。
 
   优势教育是基于积极心理学、发展心理学、人本主义心理学、人格特质理论、多元智能理论、教育学、脑神经科学、皮纹学等理论,结合中国教育实际,综合研究创立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优势教育倡导发掘每个学生的优势并因材施教,引导个体学生学会自觉地挖掘潜能,发展强项优势;同时优势教育,同时优势教育对基础教育尤其是素质教育做了有益补充。优势教育咨询师可对学龄儿童、小学生学业规划、大学生及青年职业规划、家庭教育等方面进行引导性和指向性。
 
证书查询网址:https://cx.zgks.net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接受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