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手机版
职业资格考试网

欢迎报考整理咨询师项目!(图文)

2021-09-29 12:55:44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整理师是帮助你处理物品与人、空间的关系。不但让客户拥有一个由表及里的清爽、整洁的家,还有助于塑造有序、从容的生活方式的职业。整理咨询师的工作为找到每个家庭物品混乱的根本原因所在,再针对性地提出方案,通过相关建议来解决该问题。简言之,整理师为“授之以鱼”,整理咨询师为“授之以渔”。
 
   整理师兴起于上世纪80年代的美国,后在全球普及,于近几年流行于中国。据统计,加入NAPO(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Organizers)的有4200名整理师,而实际从业人员要多于这个数目;加拿大整理师协会POC(Professional  Organizers  In  Canada)有500名整理师;日本也在2008年12月成立了专门的整理师协会,在日本国内培养和分派整理师。

  目前,整理师、整理咨询师这类新职业在一线城市,其中以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居多,潜在需求巨大。
  作为一个新兴行业,现在中国国内还没有系统的、正规的整理师技能标准,日本有民间自发成立的一些整理协会,在大众中比较权威,通过其组织的整理师考试也会得到相应的认可。在中国,整理咨询师、整理师是一个正在崛起的新兴职业。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接受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