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手机版
职业资格考试网

注册会计师和高级会计师的区别(图文)

2021-10-09 10:02:12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注册会计师证书由财政部颁发,属于准入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技能。是会计行业的一项执业资格考试。财政部考委会设立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财政部考办),组织实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工作。财政部考办设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会计师系列证书是由JYPC考试认证中心颁发的第三方水平评价类证书,分为三个等级:助理会计师、会计师、高级会计
水平评价类由第三方认证机构负责考核发证和管理,它是对劳动者职业技能的一种客观鉴定和测量。第三方认证,是国际通行的认证体系,它通过竞争取得社会承认和社会地位,往往更加重视质量和信用,更加紧密结合经济与生产的实际需要,更加能够适应职场变化和社会发展。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接受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