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手机版
职业资格考试网

助力福利事业建设,欢迎报考社会福利事业管理师!(图文)

2021-11-16 11:59:47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社会福利事业管理师是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熟悉国家关于社会福利方面的政策法规,能从事社会福利事业的经营管理、项目策划、项目评估等工作的高级管理人才。
    从事的主要工作包括:社会福利机构的经营管理能力。职业概况:报考社会福利事业管理师系列,最对口的专业是社会福利事业管理。其核心课程,包括管理学基础、心理学基础、社会学基础、社会调查、社会心理学、社会保障、社会福利制度、项目策划与评估、项目管理、社会调查、课程实训等课程。就业领域,是社会福利机构、非营利组织、社区、民政部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部门。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接受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JYPC资格考试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标签列表